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台港澳中医学部台生应邀参加台湾同学会2018年春季考察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5

  5月12日、13日,台湾同学会组织在京会员会友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台湾籍同学30余人参加了“2018年春季考察联谊交流活动”。我部杜宇宸等4名同学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参观了中国紫檀博物馆、韩美林艺术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办公区建设基地和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等。活动中,大家观运河之壮丽,赞中国之崛起,对我国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重大创新成果赞叹不已。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畅叙乡情,畅谈人生,并相约下次活动再见!

  

参观紫檀博物馆

  

游览大运河森林公园

看到两鬓发白的学长姐,携手走过近一甲子的岁月,在北京落地生根,那样的互相扶持真是令人颇为动容!

 

一路的奔波途中,认识了很多来自台湾的朋友、学长姐和老师,而台湾人最喜欢聊什么呢?没错,就是吃!各地的美食文化、新奇创意吃法,尤其在大家聚餐时话题更是达到巅峰!进而天南地北的海聊,另外每个人专长领域都不一样,这两天下来,交到了新的朋友,观摩了传统文化,学习了新的知识,十分的有意义。

参观韩美林艺术馆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畅叙乡情,畅谈人生,并相约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