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台港澳中医学部、国际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5

    2019624日下午2点半,台港澳中医学部、国际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副院长、台港澳中医学部副主任丁胜云、国际学院副院长郑哲、国际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学办负责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胜云老师先对毕业生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随后,毕业生分别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与感谢,并着眼长远,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内容涉及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后勤保障等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建议和思考后,丁胜云老师和郑哲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这些思考纳入到今后人才教育培养的重点工作中去。

    座谈会后,台港澳中医学部和国际学院分别向毕业生代表们赠送了北中医定制的木质书签、书包、手册等刻有历史上杰出中医名家的头像与刻有校训的纪念品,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永怀初心,秉承大医精诚的信念,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为医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蔡祎   审稿人:丁胜云、郑哲

台港澳中医学部、国际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