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2015级台港澳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9-25

亲爱的2015级台港澳新同学:

  在祝贺你们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新成员的同时,我们真诚而温馨地提示各位同学,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保障你们顺利入学报到,请仔细阅读下文:

  一、报到时间

  2015年10月6日,8:30—16:00。

  二、报到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东院,综合办公室二层大厅。

  三、报到流程

   凭录取通知书、证件复印件(台湾、香港、澳门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和来往通行证复印件,华侨学生需提供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及5张一寸照片办理报到。

具体事宜详见当天入学流程。

  四、交通提示

  1.地铁站摆渡车

乘坐地铁前往的新生和家长,请在良乡大学城站下车,我校将分时段安排摆渡车。请在地铁出口等待,届时将有志愿者引导。摆渡车运行时间为10月6日8:30-15:00

      2西校区班车

      10月6日8:30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南门(院内),将安排发一趟班车至良乡新校区,如需搭乘班车的同学请于9.29日16:00前发邮件回复,注明乘车人数(包含父母等送行人员)。

请于当天提前10分钟到达发车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南门)。

  3.自驾车

  报到当日由于校区内人员较多,为安全起见,如有开车需将车辆停在校园西北停车场。感谢各位家长支持和配合。

  五、其他温馨提示

  1.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请提前向台港澳中医学部请假。逾期两周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我校不保留入学资格。

  2.来校途中,应妥善保管好携带的物品。切记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谨防被盗;也不要把物品委托他人看管;更不要将个人和家庭信息泄露给他人。

  3.进入良乡校区后,请服从我校工作人员安排。

  4.目前仅中国移动在良乡校区实现宿舍楼、教学楼的wifi及手机信号的全覆盖,以确保各位同学日常沟通联络。有需要办理手机卡的同学可在学生食堂二层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24小时营业。

  5.报到当天如有其它特殊情况,可电话联系:裴老师13901138759,李老师13810522081

         

           备注:请2015级港澳台新生查看邮件并于9.29日前发送回执。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