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2016-2017年度台港澳中医学部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前临床技能培训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12

各位同学:

      2016-2017年度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前临床技能培训报名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此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6年6月28 -- 7月1日 (应届生)

                            2016年6月29 -- 7月1日 (往届生)

      二、报名地点:台港澳中医学部办公室(教学后楼407房间)。

      三、提交资料:1寸证件照2张,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来往通行证复印件各一份。

            并现场填写“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前临床技能培训申请表”(1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前临床技能培训申请表”(3张),详见网站“相关下载”。

      四、学习费用:25000元/学年。请于2016年9月1日到大学财务处一次性交学费。安排实习医院后,将不办理退费。

      五、实习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六、实习时间:2016年8月--2017年8月。

      七、实习要求:听从实习医院的安排,遵守实习医院的考勤制度,有事情向实习医院和台港澳中医学部分别请假,无故不出勤者实习医院将不予开具实习合格证明。

      八、联系方式:欢迎电话咨询,李老师:15001008579。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