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台港澳中医学部优秀班集体评选暨十佳班集体推荐参评的公示

来源:台港澳中医学部 作者:朱伊讷 时间:2020-11-18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我校班集体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素质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宣传典型,交流经验。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立了评选小组,对参选班集体相关材料进行了评审。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拟推荐2019级中医学(台港澳五年制)班校级优秀班集体。同时,拟推荐2019级中医学(台港澳五年制)班参评校级十佳班集体的评选。

    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现进行全校范围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具名书面申诉。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11月20日

    联系电话:010-53912381

    联系邮箱:202004006@bucm.edu.cn

    联 人:朱伊讷

 

北京中医药大学

台港澳中医学部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