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台港澳中医学部顺利举办《针灸临床优势与地位》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56日,台港澳中医学部邀请望京医院针灸科主任陈枫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针灸临床优势与地位》的主题讲座,台港澳中医学部5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陈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针灸科主任,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临床学系副主任。

 

 

 

   

    陈教授向大家介绍个人的学医历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解中医经典知识,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选取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诠释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引导学生构建中医思维模式。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临床、认识临床,让大家在从基础医学向临床医学的过渡中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在场学生意犹未尽,与陈教授进行了问答的互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会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进一步完善、发展自己,为进入临床做好准备。

撰稿:张梦  摄影:杨柳,张梦  审核:丁胜云

台港澳中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