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台港澳中医学部召开2015级首批赴平心堂门诊部实习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5

      1014日上午,台港澳中医学部2015级首批赴平心堂门诊部实习学生动员大会在甜水园店召开。平心堂王府井店负责人王红老师、平心堂各部门相关老师、学部相关老师及首批到岗实习的10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平心堂教学负责人竹枫老师主持。

 

      竹枫老师首先代表平心堂门诊部欢迎首批到来的同学们,并强调毕业实习是每名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实践环节,介绍了平心堂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希望同学们能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做出贡献,为中医药文化推向全世界做出努力,并成为学校和门诊部双向沟通的桥梁。

 

      平心堂王府井店负责人王红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心堂的发展历史,希望大家能传承和发展平心堂文化,坚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在中医临床工作学习中努力攀登医学高峰。王老师就带教安排、实习内容、生活保障和注意事项等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学部教办后期教学负责人张梦老师,代表学部感谢平心堂一直以来对学部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向学生们转达了学部对他们的期盼与关爱,同时强调了学校对临床实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门店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基础课学习到临床实践的衔接转换,得到理论知识和医学素养的双提升。

 

      最后,班主任李晖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请销假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向带教的老师们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将所学应用到救助病患上,认真体会一名医生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对教学的重视,认识到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