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学子“重走丝绸之路”暑期文化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admin_taigangao 时间:2013-09-24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学子“重走丝绸之路”暑期文化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港澳台青少年的友好交流,体验中华历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他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责任感,2013年8月24日至9月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港澳台青年学子暑期文化之旅活动。

  此次文化之旅先后来到西安、兰州、武威、张掖和敦煌等地,参观兵马俑、莫高窟等世界文化遗产,听取了关于兰州历史学术讲座,学习了博大精深的道教和佛教文化,增强了港澳台学生对西部地区的了解。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选派5名港澳台学生参与本次共有7所北京高校的34名青年学生代表组成的文化之旅,此次活动我校台港澳学子不仅给北京市教委留下深刻积极的印象,并与其他大学建立了丰厚的感情,同学们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的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台港澳中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