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01

        在刚刚收到的《关于公布“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及举办颁奖仪式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7】259号)获悉,北京中医药大学荣获“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2016级吴子轩同学的征文《怀揣远志,学成当归》荣获一等奖(全部一等奖共10篇),2015级李诺然同学的征文《我的行医梦,扬帆起航》荣获二等奖(全部二等奖共32篇),2015级黄凯琳同学的《一封回信》、2016级邱淑贤同学的《远志》、2014级廖芷茵同学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荣获三等奖(全部三等奖共62篇)。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充分展示在内地求学的香港学生群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内地与香港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面向全国高校组织开展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我校台港澳中医学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香港学生中开展了“我的内地求学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到73篇主题征文。为了推选出质高内涵丰富的优秀征文给组委会,台港澳中医学部特别邀请了校内专家进行评审和指导。

  感谢为此项活动付出辛劳的领导、评审专家、班主任和同学们,并向吴子轩等5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台港澳中医学部

                                                                                                             2017年5月31日